枝影疏

“听着很强很认真,是一个好名字”

“听着很强很认真,是一个好名字”
这一话信息量太大了。虽然标题是失败,但是其实对于地面组是有一定的成功∶保住金刚和从磷的话套出了硬度的事情。
个人认为尤库的聪慧,多少能思考到一点关于磷的话,也能从中想到对付磷的决策。说实话没有黑水晶他们这次差一点就成功了,所以尤库其实真的太厉害了。
然后砂终于好不容易的融入到了宝石之中,我真的很高兴。明明就是这么温柔的孩子啊。
然后关于黑水晶吧,我一直都不认为他眼睛里的碎片能起到多大的作用。我不相信他与郭斯特相处这么多年一点感情也没有;我不相信他守候了法斯102年都是郭斯特残留意念驱使的结果。
安特库与凯恩戈姆最像的不是外表,也不是冬巡的寂寞,而是那极强的责任心。他明明成熟而又有担当,明明性格直率温柔的宝石,甚至还在登月之前说我走了谁来冬巡。可是现在的话吧,感觉是变得幼稚和孩子气了许多,可能是觉得有人爱他宠他还给他穿小裙子了。
我认为唯一被郭斯特驱使的情况是黑水晶提出要成为南极,艾库美亚就三分想帮他七分想利用他而对他进行洗脑。本来离开不过一百多年,也算是涉世未深,相信了艾库美亚的话。在觉得王子是拯救他给予了他新生的人,同时完全否定了郭斯特和过去的所有。但是不可否认,其实现在最幸福的宝石是黑水晶。因为他觉得他自己得到了想要的自由。
但是啊,最初帮他脱离“郭斯特”关系的是法斯啊。我觉得“黑水晶”是法斯予他最珍贵的礼物,是承认了他和郭斯特是不同的个体,他是独立自由的。“我不喜欢这个名字。”是否定了法斯对他的付出,否定了过去法斯对他的所作所为。
黑水晶以为自己脱离了郭斯特的束缚,可是他进到了另一种不自由的状态里,但是他觉得这是他思考过的结果。其实王子讲的都对,但是他把黑水晶往错误的方向倒。小黑自己想法也太简单了一点,其实想想完全否定过去也是正常的。导致他变化太大,伊尔洛大哥都在怀疑他是不是黑水晶本人了。(我也在怀疑)可是后面王黑亲亲我我的为什么大哥一脸喜闻乐见的表情啊…(。)
之前法斯可能因为安特库回不来导致脑袋不清醒,没有很关注黑水晶所以就反应平淡吧。这次法法可能会冷静思考变得理性很多,并且黑水晶一事能给他一定的改变。小法太孤独了,我希望帕帕能好好安慰他…真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